新闻动态

离退休教职工代表参观首都牛奶科普馆

发布单位:离退休工作部      发布时间:2018-11-19

为庆祝改革开放,感受时代巨变,11月1日,离退休工作部组织离退休工作委员会老同志委员代表、关工委老同志委员代表、老年社团代表和各二级单位工作人员代表37人参观首都牛奶科普馆。

首都牛奶科普馆位于三元牛奶工业园。老同志们依次参观了“三元科普体验馆”、“三元文化馆”“北京奶业足迹馆”、“牛奶生活馆”等展厅,并隔着玻璃参观了三元牛奶生产车间。从昔日大锅煮沸消毒、自行车送奶入户到如今全自动现代化牛奶生产线,老同志回顾了北京奶业发展的艰难历程和历史足迹,见证了如今发达领先的科技水平,他们纷纷表示,今昔对比的图片和展品展示了奶业的巨变,改革开放带来的时代发展,极大提高了人民的生活水平,满足了人民对美好生活的追求和向往。老同志们一致认为此次活动表达了学校对老同志们的体贴,让大家感受到家庭的温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