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离退休工作部举行北大老年社团代表2014年新春座谈会

发布单位:未知            发布时间:2013-12-23

1220日上午,北大老年社团代表2014年新春座谈会在燕南园63号院会议室举行。离退休工作部部长马春英、原部长蒋宗凤以及北京大学书画研究会、老年摄影协会、老年工艺协会、老干部合唱团、燕园国乐社、老年舞蹈团等社团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离退休工作部副部长李海燕主持。

各社团代表对学校长期关心、支持社团发展表示感谢,对社团活动开展、队伍建设、作用发挥等方面的工作进行了总结交流,并就下一阶段老年社团如何进一步加强组织建设、队伍建设、活动开展等问题提出意见和建议。老年工艺协会老师们亲自设计制作工艺品《富贵祥瑞》作为新春留念赠送给离退休工作部。


北大老年工艺协会赠送工艺作品《富贵祥瑞》

马春英在会上简要报告了2013年学校离退休工作情况,代表离退休工作部向各位老同志致以新春祝福,感谢大家过去一年为社团建设发展做出的贡献和努力,希望大家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学校的离退休工作,在发展兴趣爱好的同时积极发挥特长、发挥余热,为繁荣校园文化、支持学校发展继续做贡献。她表示,离退休工作部将继续坚持全心全意为大家做好服务工作,进一步协调整合相关资源,努力改善活动条件,为老同志们营造更加健康和谐的养老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