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离退休工作部组织2014年重阳节“健康环湖走”活动

发布单位:离退休工作部            发布时间:2014-10-09

为鼓励广大老同志健步运动,放松心情,倡导健康生活方式,弘扬尊老敬老爱老的文化传统,离退休工作部于9月30日上午组织了离退休教职工重阳节“健康环湖走”活动。全校各单位共五百多名老同志参加了活动。

上午9时,在各单位领队的带领下,参加活动的老同志在百年纪念讲堂广场集合,其中不乏年逾80岁、甚至90岁的老人。老同志们由讲堂广场出发,途经图书馆、博雅塔、第一体育馆,绕行未名湖北岸。参加活动的老同志们纷纷合影留念,他们表示,在节日到来之际,与老朋友们相聚在学校一起参加活动,既欣赏了校园美景,又促进了大家的交流与沟通,感到非常高兴。他们希望今后能常组织、多组织这类活动。

“健康环湖走”已经成为离退休工作部重阳节敬老慰老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在国庆节、重阳节期间,离退休工作部还将通过召开座谈会等多种形式,为广大离退休教职工送上关心与祝福,在全校范围内积极营造尊老敬老的和谐氛围,让老同志的离退休生活更加温馨、幸福。




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