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调整各二级关工委人员组成的通知

发布单位:      发布时间:2021-11-17

各相关单位:

 

为深入贯彻《中共教育部党组关于加强新时代全国教育系统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工作的意见》文件精神,推进我校关心下一代工作规范化开展,现依据《北京大学党委贯彻落实<中共教育部党组关于加强新时代全国教育系统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工作的意见>实施方案》(党发〔202130号)规定,对各二级关工委人员组成作出调整。

一、调整规定

1.二级关工委主任由本单位党委书记担任;

2.关工委副主任由分管离退休工作领导、分管学生工作领导以及若干名老同志担任;

3.关工委委员由老同志与在职人员组成,以老同志为主体(不少于委员总数的50%),人数7-15人;

4.设立关工委秘书处作为二级关工委日常办事机构,由团委书记兼任秘书长。

二、工作要求

请各单位(见附件2现有校本部二级关工委名单)根据以上要求调整本单位二级关工委构成,积极引导本单位老同志,特别是新退休的老同志参加关工委工作,充分发挥老同志优势,因地制宜开展立德树人工作。学校关工委每年将对二级关工委进行工作培训与考核。

调整后人员情况请填写附件3二级关工委组成情况表于1112日前发送至联系邮箱。

三、联系信息

联系人:陈凯

电话:62756619,15201476829

邮箱:pkuggwmsc@163.com

 

附件1《北京大学党委贯彻落实<中共教育部党组关于加强新时代全国教育系统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工作的意见>实施方案》

附件2现有校本部二级关工委名单

附件3二级关工委组成情况表

 

关工委秘书处

202110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