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北京大学2011年退休典礼的通知

发布单位:离退休工作部            发布时间:2011-11-28

各单位:

2011年,我校新增退休教职工约180人,多年来,他们爱岗敬业、锐意进取、开拓创新,为我校的教学、科研、管理等工作做出了应有的贡献,在他们退休之际,人事部、离退休工作部拟为他们举行退休典礼,感谢他们在岗期间取得的工作成就,祝福他们在即将展开的退休生活中保持健康的身体、快乐的心态,并期待他们一如既往地关心北大、热爱北大,以他们优良的传统和丰富的经验为北大创建一流大学继续贡献力量。典礼时间定于2011年12月20日上午9:00,请务必于8:50前到达会场,地点在英杰交流中心新闻发布厅。

请各单位负责离退休管理事务的老师将典礼的主题、时间、地点告知本单位2011年全年新退休的教职工(名单已通过邮件发送至各单位工作邮箱),并在12月15日前将参会回执以邮件形式反馈到pkultx@pku.edu.cn。

北京大学人事部

北京大学离退休工作部

2011年11月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