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活动

社会学系组织离退休老师游览世界园艺博览会

发布单位:社会学系       发布时间:2019-05-28

 

经北京大学社会学行政领导班子研究决定,于5月12日,组织离退休老师游览延庆2019年世界园艺博览会。离退休老师接到通知后纷纷报名参加,参与活动的老师们热情高涨,报名参加的离退休老师有的年龄86岁,考虑到他们的安全问题,我系工会积极配合了此次活动,全体工会委员在工会主席鄢盛明老师的带领下分成两组志愿服务小组也参与了此次活动。

活动当天由主管离退休工作的党委书记查晶带队,综合办公室主任赵晓梅亲自操办,并精心安排了行程及就餐等事宜,共有老师及部分家属在内的近40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此次出游的团队中既有八十六岁高龄的离退休教师,也有年仅一岁半的教师家属,真可谓是三代社会学系人其乐融融的温情之旅。活动中,系领导及工会干部们尽心尽责,全方位照顾好每一位离退休老师。年轻的老师们与各位离退休老师亲近交流,虽然行至园区,天气突变,风雨同至,但老师们游兴昂扬,参观了中国馆、国际馆、蔬菜博物馆以及植物馆等景点。

时至下午5:30左右,离退休老师们带着欢乐和喜悦满载而归,回到北京大学校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