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活动

物理学院离退休办公室开展送温暖活动

发布单位:物理       发布时间:2019-01-10

在2018岁末之际,物理学院离退休办公室照例开展送温暖活动。12月10日上午,物理学院离退休办公室在物理西楼113会议室召开物院离退休工作委员会会议,委员们冒着严寒来到院里开会,无一缺席。

在听取了离退休办公室工作人员对物院基本情况、低收入离退休人员、因重大大疾病住院手术治疗离退休人员、常年进行癌症治疗等离退休人员情况的汇报后,委员们进行了充分的讨论。根据实际情况,委员会决定今年部分调高慰问金额度,即一部分慰问金由1000元调高到2000元。今年共为8位相关离退休人员发放送温暖慰问金,总计金额15,000元。此笔款项从院离退休人员福利费中支出。

物理学院离退休办公室每年都开展送温暖活动,这项活动是为了让那些家庭突然发生变故、因重大疾病住院手术治疗、因家庭低收入生活比较困难的离退休人员确实感受到来自组织的温暖。此项活动受到了老同志们的好评。(供稿:物理学院离退休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