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活动

燕园社区服务中心组织退休职工冬季健步走活动

发布单位:社区服务中心       发布时间:2019-01-07

127日上午,燕园社区服务中心在畅春园公园举办了主题为“你我同行快乐健康”的离退休教职工冬季健步走活动。寒冷的天气并没有阻挡老同志们的热情,100多位离退休教职工参加了活动,其中年龄最大的老同志77岁,最小的50岁。在畅春园公园步行路上老同志沿着既定路线,迈着矫健的步伐,结伴前行,共叙情谊。一路上欢声笑语络绎不绝,大家在亲近自然的同时,尽情享受着健步走带给他们的身心快乐。在活动结束后,中心为每位参加活动的老同志发放了纪念品。健步走活动是燕园社区服务中心为丰富退休老同志文化生活、促进老同志身心健康的重要活动项目之一。此次活动进一步调动了广大离退休教职工参加体育健身活动的积极性,激发了锻炼热情,同时增进了老同志之间的交流,展现了我中心离退休教职工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刘春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