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活动

物理学院组织离退休工作委员会成员参观顺义祥云小镇

发布单位:物理学院       发布时间:2018-02-22

近年来,物理学院离退休办公室坚持开展以“展示阳光心态、体验美好生活、畅谈发展变化”等为主要内容的增添正能量系列活动。

1031日,离退休办公室组织物理学院离退休工作委员会成员参观了顺义祥云小镇。祥云小镇位于北京市顺义区,占地20万平方米,规划用于创业办公及商业中心,整体规划和设计采用的是法式风格,每栋建筑物的外观看起来都清新雅致,各个角落装饰着各种异域前卫的雕塑,还有好多餐饮店前建有露天花园,花园里鲜花盛开,令人心旷神怡。老同志们刚一进入小镇,就被小镇的浪漫风格所吸引,在每处漂亮的景点前拍照留念,兴奋得像个孩子,并说回家后要把照片给亲友们看看,大家也许会认为自己去了法国。

不知不觉就到了中午,参观活动结束。老同志们说,活动很精彩,但感觉时间过得太快了,希望以后能多举办此类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