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活动

图书馆组织离退休教师参加“春季健康环湖走”活动

发布单位:离退休工作部             发布时间:2015-05-05

429日上午9点来钟,未名湖边儿的操场上就聚集了很多前来参加学校离退休工作部组织的春季健康环湖走活动。北大图书馆积极响应号召,对此项活动非常重视。馆离退休工作组及时将举办活动的相关信息多次通知到每位离退休人员。


退休老师们踊跃报名,58位参加了环湖走活动,其中年龄最大的老师已87岁。为防止安全隐患,主管离退休工作的党委副书记亲自带队,积极组织好图书馆参加活动的队伍,安排参加活动中相对年轻的老师,对每位高龄老人一路照护,做到一对一的陪同前行。所有参加环湖大步走的老师们,个个精神抖擞,兴高采烈!大家说着、笑着、走着,欣赏着校园未名湖的美丽春色,图书馆的整体队伍一直行进有序。


 此次环湖健康大步走活动,得到了老师们的一致赞赏:健康大步走,让我们心情愉悦,更健康更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