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活动

数学科学学院离退休人员赴北京国际鲜花港秋游

发布单位:离退休工作部             发布时间:2017-10-24

2017年10月14日,数学学院组织全院教工及家属赴北京国际鲜花港秋游。五十余名教工及家属参加了此次活动,其中大部分为离退休人员。学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刘雨龙、工会副主席林艳秋出席了此次活动。

北京国际鲜花港地处顺义区杨镇,总体规划4平万公里,集花卉生产、研发、展示、交易、旅游休闲和花卉文化创意于一体的创新型农业科技园区,属于国家4A级旅游景区,坐拥目前国内最大的花卉主题公园。秋游当日,正值第九届北京菊花文化节在这里举办。

园区内,花开遍地。各色花卉竞相绽放,争奇斗艳。变脸、杂技、魔术等精彩的互动节目也为景区增加了欢乐的气氛。老师们三两成行,一路畅聊着近来在生活中遇到的喜闻趣事,交流着学院的发展近况,沿途欣赏着初秋的美景,在花海中留下倩影,绽放笑容。大家在放松心情的同时,促进了了解与沟通。

 每次春、秋游活动,学院都精心筹备、缜密部署,工作人员热情服务、悉心安排,始终将老师们的安全放在首位,为老师们搭建了一个相互交流的平台,现已成为老同志们每年都十分期盼的活动。【供稿:数学科学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