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活动

校医院组织离退休职工重阳节游园活动

发布单位:离退休工作部             发布时间:2017-10-27

金秋十月,秋风送爽,2017年10月23日,北京大学医院组织离退休职工到昌平区锥臼峪自然风景区开展重阳节游园活动,为大家提前过起了一年一度的传统节日­――“九九重阳”节。

 登高望远,回顾医院近年来的发展变化,感慨万分。医院过去一年,为方便患者方便老同志,群策群力,将公费医疗报销室移到了门诊楼,并安装了叫号系统;门诊的自动叫号领药系统,提高了工作效率,改善了报销等候环境,方便了患者特别是离退休的老师,让大家受益颇多。自去年医院党委建立“退休园地”微信群以来,方便了职工交流,增进了职工感情,备受医院离退休职工好评。医院时刻本着以人为本的原则,时刻想着群众,念着群众,使医院离退休职工深感欣慰,也更加感动。


 当天上午,全院70余名离退休老同志齐聚锥臼峪景区,欢欢喜喜地参加重阳节游园活动。活动中,老同志们精神抖擞、兴致勃勃,尽情享受着活动带来的快乐,脸上始终洋溢着幸福的笑容。这次活动的成功举办,为全院离退休职工营造了欢乐、祥和的节日氛围,展示出广大离退休职工健康快乐的时代风采和老有所乐的精神面貌。

(供稿:校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