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活动

数学科学学院举办光荣退休欢送会

发布单位:离退休工作部             发布时间:2017-10-24

2017年10月19日下午,数学科学学院为近两年退休的老师们举办光荣退休欢送会。学院党委书记胡俊出席会议并讲话,部分院班子成员、学院在职和离退休老师共六十余人参加了会议,共同欢送几位老师光荣退休。会议由党委副书记孙赵君主持。

会上,学院首先向几位荣休的老师送上鲜花。党委书记胡俊发表讲话,因出差未能到场的院长陈大岳也送上视频,他们代表学院班子对老师们为学院发展建设所做出的贡献致以崇高的敬意并表示衷心的感谢,祝愿老师们身体健康,退休生活美满充实,也希望老师们继续关心学院的发展,欢迎常回来看看。

随后,退休老师们所在系室负责人分别介绍了他们数十年一路走来的风雨历程,回顾了往日工作和生活中的精彩片段,记录并展现了老师们挥洒的热血与青春。与会老师们争相发言,纷纷表示感谢他们曾给予自己的诸多帮助和支持,感谢他们为学院发展建设做出努力和贡献,共同祝愿他们身体健康、生活愉快,并希望能够多回学院交流相聚。

 最后,退休老师们在感谢学院举办此次活动的同时,也对学院发展寄予厚望,希望学院将来发展的越来越好。(供稿:数学科学学院)


学院为近两年退休的老师们献花

部分与会人员与近两年退休的老师们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