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离退休系统2022年秋季工作部署暨疫情防控工作会议 在线上召开

发布单位:      发布时间:2022-09-08

9月7日上午,离退休工作部组织召开离退休系统2022年秋季工作部署暨疫情防控线上工作会议。全校各二级单位负责离退休工作的主管领导和工作人员参会,会议由马春英主持。

会议邀请保卫部副部长廖安、餐饮中心主任助理甄涛结合当前疫情防控形势,对与离退休教职工相关的校园安全管理规定、食堂就餐管理措施进行说明。

马春英传达了上级单位和学校近期疫情防控工作会议精神及工作要求,强调各单位在落实学校疫情防控政策时,要将离退休教职工纳入工作统筹范围,及时将相关政策传达到本单位离退休教职工,对他们的意见建议做好说明解释工作。对于因教学科研、行政管理、后勤保障等工作返聘的离退休教职工,疫情防控工作要求与在职教职工相同,请各聘任单位切实做好入校审批及管理等相关工作。

会上,马春英还对老有所为先进评选表彰、年度学术统计及学术贡献奖、老同志专题片的拍摄宣传、离退休管理系统建设、离退休教职工特困补助等本学期重点工作做出部署,要求各单位在中秋国庆到来之际结合实际情况,以灵活多样的方式做好离退休教职工的慰问工作。会议强调要坚持深入学习贯彻学校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切实做好服务管理工作,继续用心用情,精准服务,努力探索新时代离退休工作高质量发展新途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