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离退休工作部举行2014年离休干部代表新春座谈会

发布单位:未知            发布时间:2013-12-16

2013年12月13日下午,北京大学2014年离休干部代表新春座谈会在燕南园63号院会议室举行。离退休工作部部长马春英,原部长蒋宗凤与离休干部代表齐聚一堂,共迎新春。

离休老干部们对学校的关心表示感谢,对离退休工作部的努力工作表示肯定,同时就如何在新形势下进一步做好离休干部工作提出了意见与建议。

马春英向老干部们简要汇报了2013年学校离退休工作情况,感谢大家提出了十分中肯的意见和建议,希望老同志们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学校的离退休工作。她表示,学校的建设与发展,凝聚着各位老前辈的心血和汗水,老前辈们在长期工作中积累了丰富的经验,形成了优良的传统,这些都是北大不断前行的宝贵财富。离退休工作部将继续全心全意为大家作好服务工作,进一步促进我校离退休工作科学化、人性化发展,为老同志们营造和谐美好的养老环境,为北京大学创建世界一流大学提供有力保障。

12月24日下午,离退休工作部还将组织召开离休干部团拜会,与全体离休老干部共贺新春,共话学校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