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离退休工作部组织老同志参加北京老教育工作者文艺演出

发布单位:离退休工作部            发布时间:2017-06-21

6月14日上午,由北京市委教育工委市教委离退休干部处主办的“‘颂歌献给党 喜迎十九大’――纪念建党九十六周年北京老教育工作者文艺演出”在中国人民大学八百人大教室举行。我校离退休工作部组织教授男声合唱团携合唱歌曲《放歌党旗下》参演。

来自全校13个院系单位的20名老同志声音嘹亮,唱功扎实,抒发了老同志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6周年的喜悦心情,充分展现了北京大学离退休老同志积极乐观的精神面貌,赢得现场观众的热烈掌声。

近年来,北京大学离退休工作部认真贯彻《关于进一步加强和改进离退休干部工作的意见》“加强离退休干部活动阵地、学习阵地建设”的要求,认真落实《老年教育发展规划(2016―2020年)》精神,把政治性、科学性、趣味性有机结合起来,开展多姿多彩的文化活动,丰富老同志精神文化生活,让老同志老有所学、老有所乐。

表演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