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离退休工作部举办“博雅银龄课堂”第二讲

发布单位:离退休工作部            发布时间:2017-06-05

为帮助离退休老同志了解防范金融诈骗有关知识,助力老同志更好地保护财产安全,离退休工作部“博雅银龄课堂”第二讲聚焦如何防范金融诈骗,协调北京银行于5月25日上午、26日下午,面向部分离退休教职工和离退休工作人员代表举办了两场题为“防范金融诈骗?保护财产安全”的讲座。

博雅银龄课堂第二讲会场

讲座中,来自北京银行中关村分行的主讲人王璀从电信诈骗、电子银行诈骗、自助设备诈骗三个方面讲解当前金融诈骗的主要形式和防范措施,并结合金融诈骗的典型案例进行解析,对安全使用银行卡、电子银行等银行产品及服务的日常使用提出了建议。

参加活动的老师们纷纷表示,讲座内容丰富,贴合实际,大家听讲之后受益匪浅。听讲的离退休工作人员代表表示,会将讲座知识分享给本单位更多离退休教职工,帮助大家提高安全意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