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离退休工作部举行重阳节“健康环湖走”活动

发布单位:未知            发布时间:2013-10-11

在重阳节即将到来之际,北大离退休工作部组织了一系列敬老慰老活动。为倡导广大老同志健康生活,促进大家交流与沟通,展现老同志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离退休工作部于10月10日上午举行离退休教职工重阳节“健康环湖走”活动,全校各单位共五百多名老同志参加活动。

上午9时,在各单位领队的带领下,参加活动的老同志在百年纪念讲堂广场集合。离退休工作部部长马春英在出发前致辞,向全校离退休老同志表达节日问候和美好祝福。老同志们由讲堂广场出发,途径图书馆、博雅塔,绕行未名湖北岸。参加活动的老同志们纷纷表示,在节日到来之际,与老朋友们相聚在学校一起参加活动,既锻炼了身体,又增进了彼此的友谊,感到非常高兴。他们一致要求,像这样的活动,希望今后能常组织、多组织。

在国庆节、重阳节期间,离退休工作部还将以发布倡议书、走访看望、召开座谈会等多种形式,为广大离退休教职工送上关心与祝福,在全校范围内积极营造尊老敬老的和谐氛围,让老同志的离退休生活更加温馨、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