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大学老年摄影协会

发布单位:离退休工作部            发布时间:2014-10-23

 

北京大学老年摄影协会成立于2006年,是以北大离退休教职工中摄影爱好者为主体的群众组织。现有会员70余人,负责人为生命科学学院韦建恒老师。

协会坚持老有所学、老有所乐的办会宗旨,努力做到普及与提高并重、交流与快乐共享。一方面举办一系列讲座、短训班以及生动活泼的室外教学活动,另一方面积极开展与校内各单位、社区、兄弟院校单位的合作交流。同时,协会还多次参加北京市教育工委、市教委举办的主题摄影展,近年来累计参展作品120余幅,获奖作品23幅,得到群众的好评和领导的肯定,为北京大学赢得了荣誉。 

喜迎十八大主题摄影展北大展区

吕凤翥老师为大家讲解摄影知识

在活动过程中,协会不断宣传环境保护和绿色生态理念,以老同志的实际行动丰富了“大美北大”的文化内涵,也为老同志的晚年生活增添了不少活力和色彩。

北大具有丰厚的资源、良好的文化氛围、优美的环境,这为摄影协会顺利开展各项活动创造了得天独厚的良好条件。协会将进一步吸纳更多摄影爱好者入会,共同研习摄影艺术,让协会获得更强的生命力! 

上一篇文章:

下一篇文章: